close

今天很累..生病了..
开始上班..不方便请假
就等到七点才下班咯..
这时老板带给我个坏消息..
说他不去需要part time的老师了..
气到我..

然后我又在去找工作咯
回到家都已经九点多了..
这时darling就叫我别酱早睡..
等他的电话..

不久hor...
他就叫我下楼..
原来他来看我咧..
还说买了东西给我吃...
还叫我闭上眼睛..
都不知搞什么花样..

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原来不单只是食物..
还有从他手里递给我的一束玫瑰..
天啊..
看戏学来的吗?
这是才想起来是我们的九个月纪念日..
有感动到啦..

本来以为康只是来看我病得怎样..
怎知还有惊喜哦..
所以..
今天真的病得很有意义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i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